夜澜魅——第一章 五彩缤纷的霓虹灯,闪烁在道路的两旁,为夜增添了几许神秘而美丽的光晕,看着生活在其中城市,有些变化而没有发觉。也许平常忙于上班,而无暇顾及周围的事物,日子久了就像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味,日子就是这样继续着,无奈着,生存就要面对许多琐碎的事情,人生总会有精彩和低谷的时候,每天面对明媚的阳光,路在我们脚下,我们只是活着,在抱怨。
夜澜魅——第二章 我喜欢城市的夜晚,夜晚的城市有着更美的更能吸引人的东西。 在我的眼里,城市的夜晚恰恰掩饰了肮脏、挣扎、虞诈,暂时减轻了人们生活生存的压力, 偶尔麻醉了人们空前紧绷的神经,让人们有一种暂时的解脱与放松。我甚至觉得,城市的夜晚 就是一个洋溢着特殊芬芳的少妇,成熟、稳重、性感。她的富于韵律的动感,吸引着无数男女 她的饮食、文化招揽着一拔又一拔过夜生活的人们;她的华美的灯光流光溢彩。一个城市的夜 晚因为灯光而富有灵魂,一个城市也因为有了过夜生活的人们而富于灵巧。
夜澜魅——第三章 我不知道是谁把城市的白天和夜晚糅合得这样天衣无缝。我走在夜晚的城市,偶尔驶过的车辆和马路两旁的灯光,以及流连于城市风光带休闲的市民,让我忘情于这静 谧的夜晚;音乐,歌舞,,让我忘掉一天的烦恼;花草、小蔓,棕榈,柳绿婆娑;楼房、马路,灯光融融;星空,清风,宁静深远;车流、人影,城市夜晚的血脉。 人在旅途,拥有这样的夜晚,是情的满足,心的慰藉。 置身于这样的夜晚,我感到:我,依然真诚!

夜澜魅三部曲

喧闹的城市里,黑夜降临,内心的世界渐渐浮现

夜,带给我无限遐思,久违了,城市的夜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7 )

© 睿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